水平不行,正在修炼
好希望听到有人指导w
我会尽力的【握拳】

【写给自己】开始

终于结束了。

被最后的那么长的战斗场面拦住的脚步今天(5.20)终于走到了最后。

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才合适呢?大概是想痛快地哭一场,把前面哆哆嗦嗦憋回去的眼泪都好好地放一放,然而却发现,哪有这么容易。

叶神没给我痛痛快快哭的机会。因为刚刚的散场倒像是一个新的开始,叶神依然踏着自己的步调走向未来,还是一副理应如此的积极向上。

又一次仔仔细细地想了想,自己为什么喜欢这群人,为什么会这样子狂热地追逐一个人之后,才知道自己骨子里向往的东西是什么。

我是动画化后回归的粉,算个位置尴尬的新人。

动画里叶神帅极了,但这次回归并不是要追逐“必须帅”的叶神,而是要追逐着那个狂热地追逐着荣耀的叶神。嗯,很明确。

我从小就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所以以前也总是会犯一些把不同圈子里的朋友聚在一起的错误,后来长大了经历了很多分道扬镳甚至生离死别的场面。很难过——大概就像是世界上只剩你一个人了这样子的难过,也很丧——被打倒在地就不想再站起来的丧。

虽然再后来变成了一个内向型的人,习惯了一个人行动,也正在逐渐习惯着有聚有散的常态,但是说实在的,心里还是会不舒服,尤其是在刚刚离开的那段时间。

换句话说,我一直很依赖自己的队友,以至于在失去队友后会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实在有点窝囊。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叶神的粉丝了呢(笑)。

所以说最喜欢叶神的地方就是这个了:从不否认队友的强大作用,但是即使孑然一身也依然目的明确地追逐着目标。

想想“斗神”这么热血的封号,十年前的叶修应该也是个锋芒毕露的年轻人吧。不知道这十年里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日常状态下带着点喜怒不形于色的老成,看上去竟不像个年轻人,多少有点感慨。

但是,叶神虽然感情不怎么外露,骨子里却还是少年人一样的热血呢。让我这个躺倒在命运的车轮下的咸鱼是又钦佩又羡慕——要是可以追逐这个人,拥有和他一样的精神力量,大概能够感受到幸福吧。

所以还是决定试一试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自己欣赏的人们创造些他们的故事。

既然是比较特殊的一天,又是写给自己看的东西,就给自己设一道界限吧。以后越界之前要好好掂量清楚:

  1. 别忘了你喜欢的叶神是什么样的,站稳了。
  2. 别忘了你笔下描绘的人们最突出的特质是什么,站稳了。
  3. 私设不能破坏角色的核心。

大概就是这样吧,就把这里当做开始,希望自己能够走得远一些。

(话说这么语无伦次的东西写了两天,怎么说都有点不好意思啊【挠头】)


评论

热度(1)